影/無照屁孩撞違停貨車命危 警查出「車籍是爸爸的」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,8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少年無照騎車自摔命危的車禍案件。當時16歲的林姓少年從沿著佳園路三段往樹林方向騎乘時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去重心,滑倒後直接撞進路旁違停的小貨車車底,強大撞擊力讓他的安全帽也脫落,警消獲報趕抵才順利將少年脫困,送醫急救後嚴重昏迷,父親節這天讓爸爸悲痛萬分。

▲▼少年過彎撞上違停在路邊的小貨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少年過彎撞上違停在路邊的小貨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林姓少年當時騎乘著登記在爸爸名下的機車,從三峽區佳園路三段直行往樹林方向行駛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在要撞上路邊的貨車時自摔滑倒在地,接著連人帶車衝進去貨車底下動彈不得。

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,林少當時戴著的是一頂西瓜皮,疑似因為未緊扣帽帶的關係,倒地後的衝擊力,就讓林少戴的安全帽瞬間噴飛,穿過貨車車底滾至道路中央,少年也因此顱內出血受傷嚴重,經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剩下最低分3分,父母收到消息後仍守在醫院不願放棄希望。

而駕駛小貨車的46歲顏姓駕駛,當時將車輛暫時停靠在路邊休息,引擎發動狀態下車輛有一半在停車格內,另外一半則在紅線上,儘管人在車上仍然涉及違停侵犯到他人道路使用權,警方訊後依照過失傷害罪嫌送辦,如林少搶救不治,顏姓駕駛恐將吃上過失致死的刑責。

▼停車格留下少年血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少年過彎撞上違停在路邊的小貨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少年當時騎乘的機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少年過彎撞上違停在路邊的小貨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