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西健二摔女疑點多 除驗尿還要重回住家模擬當時情況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

日本藝人葛西健二4日把剛出生的女兒送到住家鄰近的診所救治,院方發現女嬰身上、頭部有多處的新舊傷懷疑女嬰遭虐,檢警介入調查後發現疑點重重;在9日凌晨近1點時許,檢警相驗遺體後葛西已被檢方限制出境、出海。

▲▼日本藝人葛西健二傷害致死,疑似虐待3個月大女兒致死,被檢方限制出境出海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▲葛西健二在9日晚間被檢方限制出境、出海,將持續釐清摔女兒的諸多疑點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葛西健二的女兒被送至萬芳醫院急救後,在加護病房搶救了4天,8日傍晚仍然不治身亡,檢察官在晚間歷經數個小時的相驗後懷疑有內情,認為葛西健二有傷害致死的嫌疑,將他限制出境、出海。



由於整起事件有諸多疑點,包括為何連三次「不小心」摔傷女兒,甚至有員警直言,「根本沒聽過女嬰撞父親鎖骨導致顱骨骨折的意外案例」。

另一方面,警方還通知葛西夫婦至分局採集尿液,釐清2人是否有毒品、藥物的反應,因為意外也有可能因親屬涉毒、濫用藥物,導致情緒失控所造成,採尿將可釐清或排除這個可能性。除了驗尿外也將帶著他回到住家採證、比對、模擬當時的情況,釐清為何會把女嬰連摔3次造成重傷,並將在10日針對女嬰進行解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