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餐廳哺乳被命令「遮起來」 神招要對方閉嘴10萬人讚爆

▲▼母親梅蘭妮(Melanie Dudley)日前到墨西哥度假,當時她照顧著4個月的嬰兒,並在一家餐廳哺乳,氣溫32度的情況下,她卻被一名陌生男子告知「把胸部遮起來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臉書Carol Lockwood;Pixabay)

▲梅蘭妮擔心孩子肚子餓,在餐廳餵奶時被一名男子要求用布遮蓋。(組合圖/翻攝臉書Carol Lockwood;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德州的母親梅蘭妮(Melanie Dudley)日前到墨西哥度假,當時她照顧著4個月的嬰兒,並在一家餐廳哺乳,氣溫32度的情況下,她卻被一名陌生男子告知「把胸部遮起來」。而她為了反擊,則把毛巾蓋在自己臉上,出乎意料的舉動在臉書至今已吸引近20萬次分享。

梅蘭妮當時帶著3名孩子,與老公到度假勝地卡波聖盧卡斯遊玩,由於4個月的嬰兒餓了,她便在餐廳座位上餵奶,沒想到此舉引起另一名陌生男客感到不宜,要求她把哺乳的部位遮起來。為了讓大家知道餵奶的重要性,梅蘭妮沒有當場回嗆,反而把毛巾攤在自己臉上,藉此諷刺男子的舉動。

梅蘭妮家人的好友卡洛(Carol Lockwood)事後將照片上傳到臉書並寫道,「一名好友的媳婦在餵奶時被告知要遮起來,所以她真的做到了!我從來沒見過她,但我認為她很棒。照片已獲得同意,請分享,我設成公開了,我受夠那些羞辱餵奶母親的人了。」

卡洛還補充,梅蘭妮出遊那天非常炎熱又潮濕,為了怕有心人士胡亂猜測,她說「這絕對不是在穆斯林國家中,不尊重那些傳統。」她的貼文已吸引10萬讚,有許多媽媽都在下方留言,「餵奶是很自然的事情」;但也有人不認同直言,「很抱歉我不想在餐廳看到胸部。」

近年來,紐約市各級政府機關都在打造友善哺乳的環境,不過理想仍與現實有落差。許多母親日前上街抱怨,即使公開餵奶合法,很多次她們還是被路人侮辱,想找一處地方安靜餵養孩子也很困難,希望相關機構可以增設更多完善的哺乳空間。

關於公開哺乳的爭議,還有美國模特兒馬丁(Mara Martin),她先前在一場泳裝秀中表演,由於活動行程不斷被推延,5個月大的女兒阿麗雅(Aria)正好肚子餓了,於是她直接抱起孩子上場並一邊哺乳,這個舉動讓她事後爆紅。對此,網友評價兩極,有人稱讚她在公開場合哺乳很有勇氣;但也有人覺得不妥。

A friend’s daughter-in-law was told to “cover up” while feeding her baby, so she did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