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館長敲車窗嚇到妹子+自爆無法外出吃飯 原因網笑翻:我的棍子哩!

▲館長解釋,現在都無法外出吃飯原因,被洗版爆。(影片取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人氣旺,不過卻也因為人紅,開始有不少困擾,日前他在直播吃鬍鬚張時,提到現在都無法外出吃飯,引起粉絲好奇,當他解答原因,讓網友笑翻「供三小」、「確定是女生」。另外,他還講到自己日前敲車窗嚇到一個女生,讓網友再笑說「被你笑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日前邊吃晚餐邊直播,講到一半,他表示最近都沒辦法出門吃飯,因為每次出門在一些店面,「大家不懂,會有很多人來找館長,尤其是很多女生,啊~~~~~~~館長~~~~~~~,很多女生這樣一直要來找我,我就覺得,喔很困擾,各位不懂,所以我現在不能出門吃飯。」

▲▼館長解釋現在不能出門原因,網友暴走啦。(圖/翻攝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▲館長解釋現在不能出門原因,網友暴走啦。(圖/翻攝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他還原狀況,學著尖叫的女粉絲「啊~~~~~(館長回:恩你好),可以跟你拍照嗎?(館長回:喔)」讓他每次吃飯都要2小時還吃不完,還當場模仿起女生看到他激動的樣子。

網友看到館長學女生尖叫,立刻瘋狂笑翻洗版,「光照相聊天就飽了」、「豪洨」、「唬爛屁」、「絕對不可能」、「聽你屁」、「馬上通報館嫂」、「尋仇的那種嗎XD」、「就說館粉都是女國中生」、「我的棍子哩」、「別幻想了漢漢」,館長看到大家笑到暴走,也笑回「不要太嫉妒我」。

另外館長走在路上總是會被認出來,他表示林口健身房常有車擋到出入口去隔壁店買豬腳飯,讓他車子無法進入。這次又遇到一台車打著雙黃燈擋住出入通道,讓他無法開進去,當場按喇叭,希望對方開走。

不過對方可能誤會他也要買豬腳飯,只往前挪動一點位置,館長等了5分鐘後,怕後面塞車,決定下車去了解狀況,一下車,所有路人都在看。

▲▼館長解釋現在不能出門原因,並講前幾天自己敲女生車窗的事,讓網友暴走啦。(圖/翻攝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館長表示,當他靠近這台車,邊問「誒,帥哥,帥哥,我習慣有禮貌,我說帥哥,帥哥,你擋到我,你移一下。」沒想到,這時搖下車窗竟然是一位女孩子,「她看著我的眼神就是那種......好像我要搶劫。」

他只好跟她說「小姐妳移一下,不然我的車子不能停進來」,但女駕駛表情驚恐,讓他超無奈,「她臉一副要被搶、很怕的樣子。」

網友看了紛紛笑翻「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她嚇死了XD」、「壞人臉」、「看到鬼」、「她有沒有飆淚」、「正常,館長太大隻了」、「警察先生就是他」、「正嗎?」、「X,笑死」。

▼館長描述自己敲車窗嚇到女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