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促黨部被搜索後王炳忠來力挺 白狼:民進黨的卑鄙手段

記者楊佩琪、邱中岳、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7日上午指揮台北市調處,前往中華統一促進黨部、總裁張安樂住處、張偉住處搜索,其中在黨部共查扣13個紙箱、13台電腦、文件、名片等證物,對此張安樂稍早受訪時表示:「這是貪腐集團的卑鄙手段」。

▼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稍早針對因政治獻金被搜索的案件做出說明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 ▲▼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到位於復興北路辦公室察看,並發表言論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對於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進行搜索的事件,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稍早表示,這是民進黨貪腐集團的卑鄙手段,把調查局當成政治打手;針對政治獻金的來源,張安樂表示,政治獻金並不是來自任何政府,而是他在大陸所開設的公司裡拿出來的,那當然是中國資金。

結果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也來到統促黨部聲援,表示民進黨先前說對於大陸方面都有表現出善意,但當台灣人民去到大陸交流後,民進黨政府又以兩岸關係條例、國安法等來把人民送辦,如果覺得資金是大陸的,就拿出證據來。

▼王炳忠也來到統促黨部聲援,對民進黨的作法提出質疑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▲王炳忠聲援統促黨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