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毒鄰毆父濺血」女兒怨30分鐘才到 警喊冤:比救護車還快

▲▼女怨警察太晚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張姓女子怨警30分鐘後才到,讓員警喊冤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雲林報導

一名張姓男子無故遭有吸毒前科的鄰居持酒瓶、木棍毆打,一旁的女兒見狀後立刻報警,沒想到警察30分鐘之後才來。張姓女兒痛批,「台灣警察再次無能。」該言論引起網友2派論戰。不過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土庫派出所,員警回應當天接獲報案後就馬上趕到現場,動作甚至比救護車快。

張姓女兒貼文中寫道,「隔壁鄰居吸毒犯可以不受拘束,亂亂跑、亂砍人,酒瓶木棍拿起來狂打我爸,我用身體抱住父親,求對方別再打了,直到我狂喊狂叫,他兒子才出來制止他,把他打昏在地。」張女氣憤地說,「你們一定想說我怎麼沒報警,錯了!他走過來時我已經報警了,被打到成這樣,他兒子出來打老爸警察才到,這是哪齣戲請告訴我?」

▲▼女怨警察太晚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白色毛巾瞬間染紅。

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下方分享自身經驗:「印象中只有處理交通事件比較快,其他的暴力處理事件都很慢親身經歷,報警了等15分鐘都沒人到,警局離不到3分鐘」、「警方知道苗頭不對,通常會拖拖拉拉等支援在一起出發」;不過也有人表示「我很同情你!不過警察也是人,趕過來也是需要時間的,多點體諒吧」、「整篇只看到情緒而已,對於事實描述的太不完整了」、「你的遭遇令人同情但是用詞不妥,以偏概全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致電警局查證,接電話的員警表示,「8月初時確實有這件事情,但不可能30分鐘之後才到,都有記錄在的,同仁甚至比救護車還快到。」目前處理相關案件的人員休假中,所長也不在辦公室,因此接線員警也無法針對案情多說什麼,但他透露,「張女有患憂鬱症,蠻常打電話到警局請求協助,同仁都會幫忙處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