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英文要文總把台灣帶去日本!主視覺超Q毛怪「小t」曝光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席,中華文化總會新春文薈、仲夏來尞藝文聯誼茶會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,中華文化總會新春文薈、仲夏來尞藝文聯誼茶會。(資料照/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中華文化總會的活動時透露,2018年下半年,文總其中一項重要任務,就是要到日本舉辦一場結合市集、音樂的「Taiwan Plus台灣文化祭」。近日,該活動的主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,設計幕後也首次曝光。

蔡英文對於文化總會過去這段時間,帶來嶄新的創意、勇於突破框架給予高度肯定,「感覺文總一天比一天更年輕了!」此外,更把台灣文化軟實力推向國際,其中9月的22、23日,將前進日本東京的上野恩賜公園,舉辦「Taiwan Plus台灣文化祭」,更是下半年的盛事。

 

近日,中華文化總會更曝光設計師方序中的主視覺幕後紀錄,設計團隊「究方社」選擇「給你來硬的」,在平面海報設計數位化的時代,以真實、手作的方式建構堆疊場景,並透過類舞台劇的道具,進行實體拍攝。

另外,這次設計重點之一、主角小t也曝光,方序中表示,因為這次活動並非一次性的,必須考量到未來的延續性,因此先是抓出「icon」,而這個icon必須是有生命力的,因此在討論之後,就打算以守護神或大怪獸來表達。

接著,設計團隊以Taiwan的第一個英文字母,小寫「t」,碰上加減乘除「+」,最後就變成了「小t」;另外,也搭配了怪獸電力公司中的毛怪,設計毛茸茸的感覺,帶來生命感,且是跟大家揮手,象徵台灣跟日本交朋友,讓大家感受到台灣南國小島的熱情。

▼中華文化總會前往日本東京舉辦「Taiwan Plus台灣文化祭」。(圖/文總提供)

▲▼中華文化總會前往日本東京舉辦「Taiwan Plus台灣文化祭」。(圖/文總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