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男友凌晨4點下班回家「怪報備」 她一臉哀怨:想罵都罵不下去

失眠,睡覺,賴床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說,還好男友現在比較收斂,「不然他可能要把棉被跟枕頭搬到客廳去睡了呢」。(圖/睡覺示意照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和警察男友交往時的趣事,「這個報備.....我想罵都罵不下去了呢。」有人也說,「跟我男友一樣⋯我都手一揮表示招呼,然後眼睛繼續閉著。」

原PO在「Dcard」社交網站發文說,和男友剛交往時,他「有多笨多好笑」,「偶爾我會跑去男友家睡覺,就算他沒有休假。警察的班很不固定,凌晨4點上班下班時是很正常的事,平常要我等他等到4點下班才睡覺,我真的無法,哈哈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她當然是自己蓋好棉被、關好燈就睡到不醒人事,「男友下班應該要小小聲的開門、關門、上床睡覺對不對。重點來了,我家這隻很奇怪欸,凌晨4點下班回來,還沒進門我就能聽到他的腳步聲。」

▼原PO分享和男友交往的趣事,引發熱烈迴響。(圖/情侶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▼戀愛,手機,情侶,聽音樂,聊天,感情,男女,兩性,交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再來就是很大聲的開門聲,加上碰的一聲的關門聲」,原PO提到,「這樣就算了,但不是欸,他接著給我爬到床上開始叫我、搖醒我?等到我一臉哀怨問他怎麼了,他竟然回我,『沒有哇,我要跟你講我下班回來了』。」

原PO當下一陣無言,但事後回想,「這個報備.....我想罵都罵不下去了呢....還好現在他比較收斂了,不然他可能要把棉被跟枕頭搬到客廳去睡了呢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笑說,「前面的腳步聲和大聲開關門,我一定會爆氣,但是搖搖我跟我說回來了覺得需要」、「還好我男友是小聲進來,等我發現時,他已經睡得跟豬一樣不理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