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瑞士同日2起墜機 JU-52觀光客機起火20人恐全罹難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士阿爾卑斯山區4日傳來意外,一架載有20人的觀光客機JU-52在周邊墜毀,失事後飛機殘骸起火,恐全數喪生。就在JU-52出事前的幾個小時,另一架小客機才在山區墜毀,機上的一家四口都罹難。消防人員持續展開救援行動。

▲▼瑞士同日發生2起墜機 JU-52觀光客機起火19人恐全罹難。(圖/翻攝自推特@JacdecNew)

▲瑞士同一天接連發生2起墜機意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@JacdecNew)

當地時間4日上午9時許,一架預計飛往法國的小飛機在阿爾卑斯山周邊墜毀,靠近赫爾吉斯維爾鎮,在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前,當局派出直升機撲滅飛機殘骸燃燒的火勢,機上的一對家長與2名孩子仍不幸罹難。

數小時後,一架JU-52觀光客機又在格拉魯斯阿爾卑斯山脈高處墜毀,原本預計前往迪本多夫,機上載有17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,目前尚未找到倖存者,並會由隔天日出後恢復救援行動。

Ju-Air是一家瑞士公司,提供豐富的JU-52觀光客機,在官網公布事故的消息,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