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守中挺宋芸樺「兩岸不都是一家人」 「台獨份子」高抬貴手

▲▼宋芸樺臉書粉絲團人數狂掉。(圖/翻攝自宋芸樺臉書/翻攝自宋芸樺微博)

▲宋芸樺因為自稱自己是中國人,成為政治人物討論的話題。(圖/翻攝自宋芸樺臉書/翻攝自宋芸樺微博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晚間在臉書發文,力挺在微博聲稱自己是中國人的宋芸樺,要兩岸的年輕朋友一起為她加油打氣,「大家不都是一家人」。

丁守中表示,年輕藝人宋芸樺的微博發言風波惹來不小爭議,有人戴她台獨的大帽子,要她道歉;也有人說她道歉是為「圈錢」才自認中國人。其實,有這麼嚴重嗎?

丁守中指出,芸樺是一位非常努力的台灣藝人,她現在離開家鄉,在陌生的對岸打拼,不是為了一份理想,熱愛她的工作與環境,有必要這麼拚嗎?

丁守中說,兩岸的朋友應該多給這些認真的年輕人一些鼓勵與支持,「大家不都是一家人嗎?」又不是談判、打官司,年輕朋友們平常用詞遣字也不會很精準,說真的,「我相信這不過是誤會一場罷了」。

▲丁守中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大港湖聯誼會交接授證典禮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▲丁守中在臉書中力挺宋芸樺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丁守中認為,還是請「台獨份子」高抬貴手,不要見獵心喜、見縫插針,更不要拖累完台灣的運動員之後,又來拖累台灣的藝人吧。

網友在丁守中的臉書留言表示,「支持宋芸樺,兩岸一家親,有和平的兩岸,才有富足繁榮的明天。」、「欺師滅祖的民進黨人才會不承認自己的祖先來自中國大陸!」、「其實他講的都沒錯愛台灣但也是中國人有錯嗎?」、「支持宋芸樺!支持丁守中!」、「該譴責的是中國黑道式的霸凌」。

該文也被網友轉貼到PTT八卦板上討論,PTT鄉民認為,「這算是嫌票太多嗎?」、「國民黨真的很會,不敢檢討中國,先檢討台灣人」、「丁丁這步真的算計過,拉走統派柯粉」、「連風向都不會看,蠢爆了」、「見獵心喜見縫插針的不就這些統派」、「我很難相信說說中國好話就會搶回淺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