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新房有「3隻快樂夥伴」 她崩潰逃跑:再也不敢去啦!

▲喇牙,大蜘蛛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▲喇牙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喇牙毛茸茸又巨大的外型成為許多人的噩夢,就算知道牠可以吃蟑螂,仍然在心裡有著陰影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男友最近搬到新家,進去之後發現竟然有「3隻喇牙」同居,讓她崩潰逃出,再也不敢進去。

女網友於PTT發文表示,男友搬新家後,原本準備帶著棉被過去,晚上順便住一晚,沒想到一進房間就有一隻喇牙來打招呼,接著旁邊又出現一隻,男友冷靜的拿出殺蟲劑狂噴後,又出現一隻King size的喇牙,一間房就有3隻「快樂夥伴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原PO表示,男友不太想動手殺牠們,兩人講話之後也全都不見了,她嚇到沒有辦法入睡,馬上要求回去男友老家、載她回家或去搭車,最後兩人在附近找了便宜的旅店,花了990元度過一晚,但男友不太開心,認為原PO太誇張了。她委屈的說,誰敢住阿,以後應該也不敢去了,不知道應該怎麼辦。

看了貼文之後,一派網友認為不怕,「喇牙不像蟑螂那樣惱人」、「還好,有三隻蟑螂就不行」、「敢啊,我都不殺喇牙,反正牠也不會咬人只會吃蟑螂」、「喇牙根本不會對妳怎樣,他比你膽小,更怕人」、「一旦沒食物他們就會自動離開」

但也有網友無法接受,「蟑螂數量應該很驚人」、「你應該要擔心超多蟑螂吧,是我也待不下去」、「有三隻拉牙表示這房間的蟑螂也太多了吧,好噁」、「我很怕蜘蛛,一隻就不敢進門了」、「我睡覺時被爬到身上,非常恐怖」、「沒辦法....而且有三隻表示他家很髒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