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睡不好 她意外發現男友「反射性」貼心小動作

睡覺,正妹,天使容顏,住宿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網友睡覺時意外發現男友貼心動作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網友都會笑說「別人的男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,但自己的閃光可能其實也在默默付出。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男友是個蠻淺眠的人,但她最近因為感冒都睡不好,咳嗽都小心翼翼怕吵到對方,沒想到男友還是發現,還做出各種「半夜限定」的貼心舉動,讓女網友笑說「原來我睡覺時錯過了這麼多」。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「半夜睡不著卻意外發現男友…」,透露男友是淺眠的人,她一翻身或咳嗽通常都會被察覺,但自己是一覺好眠到天亮的人,「所以我不知道他晚上會被我吵醒,都是他事後跟我說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表示,這幾天她感冒很不舒服,晚上都睡不太好,但還是躺好好的、背對男友,也不敢咳太用力,怕吵到男方,「但當半夜我一咳嗽時,還是被男友發現了,他竟然立刻用手輕輕拍我的背,安撫一下咳到肺要掉出來的我」,當下讓半夢半醒的原PO感受到滿滿的愛。

▲情人,情侶,愛情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女網友說,男友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超暖的行為不只這樣,她踢被時男友就默默幫忙蓋好,而且對方還閉著眼睛、感覺像是反射動作。女網友笑說,她一直以為和男友同床共枕後,自己的睡相有變好,可以一個姿勢到天亮,但原來踢被後都是對方幫忙蓋好的。

不僅如此,女網友還說「他醒來發現我沒抱他,他就自己把我抓過來抱」,是這個感冒讓她知道,自己睡覺時錯過那麼多男友平常溫暖的小舉動,「意外被閃撩到,再次戀愛了!」

▲情侶,心靈,愛情,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笑說被男友撩到、再次戀愛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其他人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,「別人的男友都不會讓我失望呢」、「窩心小舉動我也很喜歡」、「為什麼我半夜睡不著,只會發現男友用雙手把我推下床」、「你怎麼可以發沒有內容的文」、「可以不要欺負剛分手一個月的可憐蟲嗎」。

不少女網友也分享自家閃光的貼心行為,「我男朋友是,平常都會調鬧鐘起床,但只要我過去他那住的時候,他就會把鬧鐘調震動,問他為什麼,他說想讓我睡好一點」、「男友比我早醒來出門上班,有一次我也是醒來才發現,他出門前會親親我。我討厭吹電風扇但他怕熱,所以出門前會幫我把電風扇關小,或轉到別的方向」、「有一次男友睡著我抱他,他把我推開,隔天問他說以為我是別的女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