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走私萬枚子彈和40支槍 美法院判2年9月

▲子彈、槍枝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台灣一名39歲男子因企圖非法走私子彈和槍枝遭美法院判處2年9個月刑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聯邦檢察署2日表示,來自台灣的39歲男子楊福勝(Fu Sheng Yang,音譯)因超速遭警方攔查,意外被發現購買了上萬枚子彈和40支槍械,企圖非法走私至台灣,被判處2年9個月刑期。

美國亞利桑那州檢方1日表示,這起走私案由美國聯邦地方法院法官史諾(G. Murray Snow)判決,楊福勝對企圖非法走私軍火已經認罪。

▲子彈、槍枝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男子持有的子彈多達1萬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聯邦當局表示,楊福勝於2017年6月20日合法入境美國,在接下來的兩天內購買了多達1萬枚子彈,還持有40支槍枝,企圖將這些軍火非法出口到台灣。

楊福勝在2017年6月22日時,因超速遭到亞利桑那州警方攔查,意外被發現持有這些槍枝和子彈,罪刑才被揭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