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槽罐車行駛中突翻覆! 「壓扁2小車」釀9死2傷

▲水泥車車禍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水泥車車禍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惠州1日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水泥槽罐車行經平海鎮油麻園村路段時翻覆,壓扁2輛經過的小型轎車,造成8人當場死亡,1人送醫途中搶救不治,另2人受傷。

根據「惠東在線」微博發文,惠東縣1日下午2時許發生水泥罐車側翻意外,司機彭輝駕駛一輛重型半掛式卡車,行駛途中拖車鉸鏈突然斷開,因此側翻壓扁兩輛小車。晚間7時35分3人被順利搶救出來,送往醫院救治。

目前2名傷者情況已經穩定下來,司機彭輝也已被警方控制。事故發生後應急部門、公安交警、醫療衛生、消防官兵、安監部門等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全力救援處置。副省長、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,市委副書記、市長劉吉等省、市、縣領導帶領相關部門人員赴現場指揮救援和善後處置。

新聞傳出後,大陸網友則表示,「水泥槽罐車屢屢側翻,車輛設計標準是不是要修改了」、「路上遠離一切大型車輛!不要跟隨大型車輛,也不要讓大型車輛跟著。切記 切記」、「對於大車一定要限速,超速一律吊銷駕照,大車超速比小車超速危害大多了」、「可怕!中國城市對這種橫行霸道的大禍車已經不能再容忍了」、「司機有責任,但就應負責的是車主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