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水電工轉型專業大麻小農! 7顆大麻種子9個月種成24株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刑事局偵四大隊日前獲報,1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涉嫌在新店1處別墅社區種植大麻,31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,當場查扣24株大麻成株、300克成品、種植、乾燥、封裝設備1批,初步估計可產出5公斤成品,價值500多萬元,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刑事局31日在新店區1處憋別墅社區查獲大批大麻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 ▲水電工轉型專業大麻小農!7顆大麻種子9個月種成24株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警方表示,7月時接獲線報指出曾擔任過水電工的嫌犯陳秉弘(26歲,無業、毒品前科)涉嫌種植大麻,並將大麻花烘乾後進行販賣,刑事局與新莊分局花蓮刑大組成專案小組調查,發現陳嫌在新北市新店區1處別墅社區,以每個月3萬5千元租下1戶,並在室內以冷氣控溫、水耕法的方式繁殖大麻。

在31日傍晚6點時許,專案洗小組持搜索票前往別墅查緝,當場查獲查扣24株大麻成株、300克成品、種植、乾燥、封裝設備1批。

據陳嫌供稱,在2年前以1萬元向友人購買7顆大麻種子,9個月前才開始種植,並以水耕插枝法的方式繁殖,而種植大麻純粹是個人興趣都是自己食用,並沒有對外販售。

警方指出,陳嫌種植的方法相當專業,有不懂的地方都會上國外網站去查詢,目前每個成株可以產出約200多公克的大麻花,經烘乾後販售每10公克約1萬元,粗估市值約500餘萬,訊後將陳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,並將持續追查毒品的上下游。

▼陳嫌將成株大麻以嫁接、插枝法的方式繁殖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▲水電工轉型專業大麻小農!7顆大麻種子9個月種成24株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▼陳嫌以每個月35K租下別墅種植大麻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水電工轉型專業大麻小農!7顆大麻種子9個月種成24株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