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媽逼兒用公車吊環「健身」 司機好心阻止還被客訴:關你X事

虎媽逼兒用公車吊環「練身體」 司機好心阻止還被客訴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▲女子強逼兒子在公車上練身體,被阻止還破口大罵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湖南長沙一輛公車上,一名母親竟然讓她的兒子用公車吊環「鍛練身體」,司機擔心危險阻止,她不但沒有制止小孩,還不爽回嗆,「關你什麼事」,後來還打電話投訴那名司機,得理不饒人的潑辣態度連她的小孩都受不了,默默用手摀起了耳朵。

這起吊單槓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,長沙一輛從咸嘉湖路金星大道東口開往梅溪湖方向的367路公車上,這名母親要5歲的兒子放下書包後,雙手拉著吊環、雙腳懸空進行「體能訓練」。司機看到後勸阻,女子卻不聽,要求兒子繼續吊著,司機忍不住回了句,「這裡不是搞鍛鍊的地方」,女子突然失去理智,不斷大聲飆罵,「關你什麼事」、「我天天都這麼吊,就你有意見,有病啊」。

司機最後為了安全只好停車,其他乘客見狀也忍不住一起勸女子,但女子不理會眾人,繼續強逼害怕的小孩吊單槓。由於司機不開車,女子便拿出手機客訴,表示小孩因為被醫生說肋骨外翻,需要這樣鍛鍊胸膛,「其他司機都沒問題,就這個司機罷工,把車停了,還對我們很兇。」

這名周姓司機表示,他開車9年了,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的,無奈為了乘客安全,反被客訴。公車負責人後來查詢監視器畫面,認為司機做法符合公司安全行車規定,所以女子投訴無效,不會對司機做出懲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