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好市多推「整罐試喝」全台都有!她驚嘆:超大方 網揭口感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深受台灣人喜愛的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多樣,更有多種食品、飲品提供試吃及試喝。北投一名網友逛好事多時突然口渴,見到試喝攤位便上前索取,沒想到對方竟直接給「整罐」,讓她驚呼「好市多真的很大氣!」

▲▼好市多推「整罐試喝」全台都有!她驚嘆:超大方 網揭口感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▲網友到好市多看到整罐供試喝非常驚訝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PO文指出,她28日到好事多北投店逛時,因口渴便向一旁提供水試喝的攤位索取,豈料對方竟直接給她整罐,讓她大讚「真的很大氣,也解決了我燃眉之急!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今天去新莊店,也是發整罐的礦泉水」、「好狂,沒遇過」、「汐止也是一瓶瓶試喝」、「高雄也是」、「今天在高雄中華店也有」、「這水一瓶單價便宜」、「那有沒有搬一箱回去報答人家呢」。

但也有網友指出,「自有品牌的水,成本很低啦」、「瓶裝水方便是方便,但塑膠瓶還是少用,不只對環境,對人也沒好處」、「這個喝起來很像自來水,沒必要花錢買」、「為了健康著想,也為了環保,還是少喝瓶裝水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