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偷帶酒薪水全賠!KTV女員工「日兼2份工作」:想讓家裡好過點

▲▼唱歌,ktv,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原PO因顧客藏酒,害她要賠了整天上班的薪水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鄒鎮宇/採訪報導

辛苦賺了560元卻秒賠600元,新北一名在KTV工作的女網友為不造成家裡負擔,一天兼職兩份工作,卻因客人偷偷帶酒而被公司罰錢,讓她感慨「我不懂你們唱歌的人是什麼心態」。

本報稍早報導「薪水全賠在開瓶費 KTV女員工淚求:不要藏酒好不好…」中指出,該名女網友因客人想省「開瓶費」,最後卻連累到她,讓她非常難過一文。也有網友提出,確實KTV店家會有「員工不敢或是因為嫌麻煩,不在發現喝酒情事後向客人收開瓶費的話,若經稽查屬實則由員工支付」等說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KTV包廂、唱歌、歡唱、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有網友指出,員工不敢收取開瓶費才會賠償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對此,該名女網友也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表示,因為她早上需到加油站上班,晚上再到KTV內工作,「都很累了,晚上去ktv有那麼多事情要做,我真的也是沒心力去知道說到底哪間包廂有問題」,且因當時喝醉的客人都要離開,她也不能強求對方留下,才因不想鬧得不開心直接支付600元。

她也還原事情經過,她當時一個人顧2樓的10個包廂,除了替客人服務之外,還要打掃男女廁、巡房收碗並打掃;她當下只注意到該包廂點了1手啤酒,卻不斷要冰塊,但進房後又沒看到酒瓶才沒多注意,直到女客離開時不斷嘔吐被襄理看到,才因此被罰錢。

▲▼  加油站,中國石油,油價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原PO為還學貸,日兼兩份工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女網友也指出,她會兼2份工作是想多賺錢去還學貸,也可以讓家裡好過點,「不要再為錢煩惱」,但早晚的工作也讓她考慮辭去晚上KTV的工作,「那間店人力很吃緊,一層樓只有一個人顧,我自己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,因為我也才做了3個月,當然覺得不太合理,但是請不到人,想說做不久就撐一下。」

最後,女網友也說,她並沒有對公司不滿或想舉發,因為有許多前輩願意留下工作,應該也是在公司得到不少東西才願意留下,「我不想有任何爭論,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待的環境,保護公司不想因為我一時抱怨害到公司,這只是單一事件,其他人都非常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