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路人請女童喝飲料…被當作「人蛇販童」!慘遭5人唾棄毆打

▲中國廣西南寧一名男子遭群眾毆打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廣西南寧一名男子遭群眾毆打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廣西南寧一名商店老闆娘25日中午看見姪女和一名陌生男子站在一起,她以為男子要誘拐兒童,於是大聲呼救,周遭的民眾見狀就趕緊上前圍毆這名男子。不過警方調查,男子是向女童問路後,為了感謝而買飲料給她,沒想到卻被至少5位民眾唾棄毆打。

南寧市馬山縣警方表示,有民眾報案指出,有一位陌生男子準備誘拐兒童,於是派警察前往調查,現場只見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被民眾圍毆,於是把他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
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一群民眾正追趕毆打男子,不斷拳拳相逼,就算現場有人勸架也無法阻止暴力,勸架的男子還被捲入鬥毆事件,兩人都被打到坐在地上,還被許多民眾上前包圍猛踹猛打。

遭毆打的男子解釋,當時迷路,因此在路邊問了女童,到達目的地後想要感謝女童的幫忙,因此帶她至附近商店請她喝飲料。沒想到商店老闆娘看見此事,以為有陌生男子正在誘拐她的姪女,因此大聲呼救,也吸引了不明真相的民眾上前毆打。

警方提醒民眾,如果遇到有不明人士正在誘拐兒童,應該請警察處理,而不是在不明詳細情形之下隨意動用私刑,用激烈的手段造成無辜人民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