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兒子!媽寶前夫「15字回」她驚呆 網狂譙:可能還沒斷奶

▲▼手機、手機示意圖、打字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與丈夫離婚後,由於工作時間不固定,難以顧到小孩,所以扶養權歸男方,最近她傳訊息給前夫,說要看兒子,沒想到對方的回答讓她超傻眼,氣得截圖po網。網友們看完直搖頭,紛紛表示「算什麼男人」、「沒路用的媽寶」。

女網友昨日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與前夫交往5年,由於缺乏經濟基礎,原本並不打算結婚,但因男方家想抱孫子,所以在沒求婚、沒蜜月的情況下嫁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提到,生下孩子後和婆婆的關係更糟,而這也是離婚的原因之一,「我的工作時間不固定,確實無法兼顧小孩,所以扶養權歸男方,站在小孩的角度有人關愛也比較好。

▲▼家長,親子,小孩,父母,孩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沒想到,原po只是傳Line說想看孩子,前夫竟回「可以請妳跟我媽聯絡嗎?我無法決定...。」這樣的回話方式讓她很生氣,同時也不禁擔心兒子以後會變成「嬤寶」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直呼,「恭喜妳離婚了,這種連大小便都要問媽媽的,不離婚等死嗎」、「可能去廁所也要媽媽同意」、「這種人都有老婆哭哭」、「那他能決定什麼」、「可能還沒斷奶」、「沒出息的男人」。

一些單親媽媽也深有所感,表示「你不孤單」、「那種感覺真的會很難過,前夫也只會數落離婚是我提的,都是在怪我,己花很長的時間在調適」。

另外,有網友認為不能全怪男方,猜測道「會不會小孩都是你前婆婆顧,而她剛好跟妳有點誤會,所以才這樣說啊,不然就是很偏激,不順她的意就說要自殺?」而原po則無奈回,「是!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