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哭「被前任性侵」軍人男友陪報案 真相卻讓他綠到歪

▲▼謊稱性侵。(圖/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官網)

▲謊稱性侵被細心警戳破謊言。(圖/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官網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陳姓少女腳踏兩條船,讓在外島當兵的張姓男友戴綠帽,不過事後卻謊稱遭劈腿對象蕭姓男子打昏、棄置暗巷性侵得逞。警方抽絲剝繭,發現原來只是陳女怕劈腿的事情敗露,才編織出的謊言,訊後將她依誣告及偽造文書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陳姓少女(19歲)在張姓男友(20歲)陪同下到醫院做「性侵害檢驗」,之後院方通報員警前來處理。陳女供稱,蕭姓前男友(27歲)夥同2名男子將她強押上車再打昏她,醒來後就發現下體非常疼痛、疑遭性侵。

不過員警調查後發現,陳女所說的棄置現場,監視器畫面均無拍到她所述說的景象,且蕭姓男子也能提出不在場證明;再繼續追查,並調出蕭男工作地點的監視器,卻意外發現陳女竟與蕭男於案發後有親密舉動還同居,於是再度通知陳女前來釐清案情,沒想到她卻一再推託,見紙包不住火才坦承所報均屬虛構。

警方指出,原來全案只是少女害怕劈腿事情曝光,加上與蕭男發生口角心生不滿,才會故意誣陷性侵,沒想到謊言竟會遭拆穿,事後被依誣告及偽造文書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