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打卡造型冰品、飲品盤點,沁涼消暑又好拍

#鮮花冰棒

【ColdStone】

▲夏日打卡美食特輯。(圖/美人圈)

▲有「紫藤花奶霜」與「玫瑰抹茶」2種口味,一支約NT$156。(圖/翻攝自IG@ pipiii17、@ mer.she)

日本最有名的紫藤花瀑布又來了!為配合「足利花卉公園」這夢幻的景點,Coldstone推出兩款限量冰棒,讓櫻花妹曬美照曬瘋了~

#刨冰熱潮

【おいしい氷屋】

來自日本九州的人氣刨冰店,首次海外進駐就在台北,使用的九州純冰少了雜質,讓冰吃起來更爽口!

▲夏日打卡美食特輯。(圖/美人圈)

▲(左)抹茶馬斯卡邦乳酪:以八女抹茶製成,搭上滑順的乳酪醬與紅豆鮮奶油。 (右)鬆軟純冰淋上焦糖牛奶醬,很適合螞蟻人來上一碗。

店家資訊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

【奇維奇娃】

網美必去的泰式冰品店,扎實冰酥細緻、入口即化,店內也好好拍!

▲夏日打卡美食特輯。(圖/美人圈)

▲(左)廣受網友稱讚的布丁,搭上焦糖卡士達,誰能抵擋得住誘惑。(右)泰式奶茶加上珍珠、杏仁片等配料,香氣濃郁又不過於死甜。(圖/翻攝自FB@奇維奇娃-Cheevit Cheeva)

>店家資訊: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

▲夏日打卡美食特輯。(圖/美人圈)

▲清新明亮的白色空間也很好拍。(圖/翻攝自FB@奇維奇娃-Cheevit Cheeva)

【參好】

還有用芒果鋪成的玫瑰花冰,用料沒在客氣的,必去吃上一碗!

▲夏日打卡美食特輯。(圖/美人圈)

▲(左)滿滿一盤的愛文芒果,不論味覺視覺都是享受。(右)夏季新品:西瓜煉奶冰,夏天就是要大口吃西瓜解熱。(圖/翻攝自參好)

>店家資訊: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70號

​​​​​

#翻玩Bar

【Johnnie Walker快閃酒吧】

▲夏日打卡美食特輯。(圖/美人圈)

▲就在信義區中心的廣場!(圖/翻攝自 JW mock up臉書)

Johnnie Walker設了一家快閃酒吧,用時髦的《黑.雪莉》讓你自由調配《冬瓜茶》,再搭配洋芋片,這創意組合打卡分享就可以有喔!快來找出你的最佳比例吧!

>詳細資訊
日期:即日起~107/6/28
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(微風松高H&M前廣場)

#氮氣咖啡

【韓國超商GS25】

▲夏日打卡美食特輯。(圖/美人圈)

▲夏日打卡美食特輯。(圖/美人圈)

▲目前限定門市販售,單杯NT$77。(圖/翻攝自IG@GS25、IG@ _jjang__a、www.dailydrinkcoffee.com)

炎熱天氣,來杯氣泡飲最消暑,韓國GS25推出一款試管氮氣咖啡,把針筒注入冰水,氣泡和濃縮瞬間跟冰水融合。​​​​用力往下壓,就能注入氣泡,咖啡味醇厚,​​也有網友注入到抹茶牛奶中,看起來好好喝~台灣711也有賣,但目前只有一家門市販售,想在家附近喝到,得要再等等。

#反骨飲料

【blk.黑礦泉水】

▲夏日打卡美食特輯。(圖/美人圈)

▲黑色的礦泉水視覺上看來有些怪異。(圖/翻攝自IG@blk.uae、mansam6.com/en/blk/)

最近的飲料不斷在顛覆我們的想像,歐美女孩最近都在瘋這罐「黑水」,驚人的全黑液體喝起來就跟水一樣無味。號稱在運動後能為身體補充礦物質,還推出了水果口味~

【SUNTORY透明啤酒】

▲夏日打卡美食特輯。(圖/美人圈)

▲奶茶都可以透明了,啤酒當然也可以。(圖/翻攝自SUNTORY)

以為啤酒就該是黃金色嗎?日本三得利SUNTORY推出的透明啤酒,其實是零酒精的啤酒味碳酸飲料,幫酒鬼解饞,零酒精零卡路里,不發胖啤酒就是它了!6/19 日本上市!

文/美人圈

【延伸閱讀】

niko and... X 蜷尾家聯手打造限定口味,焦糖海鹽冰淇淋麵包、桂花鳳梨冰淇淋紅茶你一定要嚐!

天氣一熱就想吃冰!這些高顏值冰品,簡直就是在夏日選美啊!

「道地日本冰」台灣就吃得到!不用出國也能清涼一夏~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圈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