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母女綑綁命案…死前「毛巾蓋臉」!兒好友涉重嫌

記者莊智勝、陳豐德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26日晚間驚爆母女捆綁命案,警方經調查後,懷疑死者婦人3兒子的好友涉有重嫌,且在婦人死前還被以毛巾覆蓋臉部,再綑綁雙手,待警方破門而入時,婦人早已明顯死亡,而該名好友則逃逸無蹤;現家屬擔憂婦人信用卡遭到盜刷,已緊急向銀行申請停卡。

▲▼新莊母女遭「密室反綁」眼口鼻膠帶全封!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新莊母女遭「密室反綁」眼口鼻膠帶全封!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晚間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多日無法聯繫上住在新莊、高齡90歲的母親,前往住處後發現大門深鎖,擔心可能出事,因此報案求助。警消趕赴現場破門後,赫見90歲的婦人雙手遭尼龍繩綑綁在身前,已經明顯死亡多時,且身上出現屍斑;而婦人67歲的女兒手部也遭到綑綁,意識不清倒臥在地。

死者女兒在經送醫治療後已經恢復意識,她向警方控訴,凶手就是婦人兒子的一名73年次的友人,近日借住在家中,協助照料年邁的母親,在案發後男子已經不知去向、逃逸無蹤。警方目前也將該名男子列為嫌疑人,正全力追緝中。

此外,家屬還透露,母親被捆綁雙手,家中物品散落一地,相當凌亂。家屬指稱,死者名下有信用卡、提款卡等,案發後因擔憂凶嫌是為財殺人,財產可能遭到盜刷、盜領,已經緊急向銀行申請停卡。

社區鄰居友人受訪,表示一個月前有接連發生2起大門門鎖遭「快乾封起」事件,不只他們一間,對面的鄰居也有,當時以為只是孩童玩鬧並未多加注意;此外,死者日前還有提到最近有一個「孫子」跟她同住,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嫌疑人。

▲▼新莊母女遭「密室反綁」眼口鼻膠帶全封!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。警方詢問家屬案發經過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新莊母女遭「密室反綁」眼口鼻膠帶全封!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新莊母女遭「密室反綁」眼口鼻膠帶全封!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