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德榮:今起至下周三晴朗炎熱 高溫上看36度

▲▼衛星雲圖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▲衛星雲圖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今天起到下周三都是晴朗炎熱天氣,各地氣溫上看36度!

氣象專家吳德榮在「三立準氣象·老大洩天機」專欄撰稿指出,今日至下週三(27至2日)白天晴朗炎熱,各地高溫約在34至36度以上,要注意防紫外線、防中暑;午後山區有強對流發展,常伴隨雷擊、強風及瞬間大雨,鄰近的平地,有時也會受到影響,尤其中南部平地有較高的機率;提醒民眾要注意氣象局的特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吳德榮表示,「悟空」颱風昨(26)日已變性為「溫帶氣旋」,「雲雀」颱風則增強為中度。最新(27日2時)中央氣象局「路徑潛勢預測圖」顯示,「雲雀」在日本南方海域,受季風低壓環流的導引,以少見的29轉37公里的速度,向東北、轉北、再轉西北、最終轉向偏西而減速,逆時針而行;侵襲日本本州、四國、九州的機率很高;週末有日本的行程要注意其最新動態。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