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管案敏感? 教育部長葉俊榮缺席活動主秘代打

▲教育部主秘朱楠賢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 

台大校長遴選案傳出總統府有意「重啟台大校長遴選,管中閔即可上任校長」,對此,總統府發出聲明否認,教育部長葉俊榮原訂下午要出席公開行程,臨時取消,改由教育部主秘朱楠賢上陣,對於教育部主秘朱楠賢表示,「部長常有臨時的會議,加上行程非多多,才會臨時取消,這滿常見的」。

▲教育部主秘朱楠賢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教育部主秘朱楠賢表示,教長葉俊榮有會要開,無法出席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教育部長葉俊榮原訂今(26日)下午要出席「大學社會責任(USR)計畫成果展記者會」,活動開始前,幕僚表示葉部長即將上樓,但等活動開始時,又臨時缺席,沒有現身,教育部主秘朱楠賢會後被媒體包圍,被問到此事,他說「部長臨時有行程,他行程很多,這在教育部是很正常的」,現場媒體持續追問「缺席是否與台大校長遴選案有關?」主秘朱楠賢回應「他是真的有事」,至於教育部對台大校長遴選案的看法,朱楠賢則說「部長有空會跟大家說」。

台大校長遴選案備受外界關注,今(26日)中午,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台大校長遴選案,總統府有意要重啟台大校長遴選,管中閔即可上任校長一職,報導一出,總統府發出聲明表示此報導未經查證,豪無根據,也不是事實,總統府尊重教育部所有法律程序和權責來辦理,總統府特別澄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