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話沒了/60歲蔣月惠擔心不再受媒體關注 網友:除非懷孕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▲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▲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參加18個節目通告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屏東縣60歲議員蔣月惠近日因為狠咬女警,成為媒體寵兒,但口無遮攔地發言也引發爭議,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認為,蔣的言語錯亂邏輯不通,且情緒起伏恐怕更需要一些專業協助,用「政壇許純美」、「女版柯賜海」來形容可能比較傳神。蔣在昨天更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大方坦承,到警局誇張嚎哭,就是為了炒新聞,「我在操作媒體」讓網友看傻了眼。

蔣月惠今天下午回到故鄉屏東,她又說,沒有想到自己也能紅,但也恐慌,「我到底還可以當神多久」網友抨擊,「沒有人可以設計她,甚至沒人知道她下一句會說什麼」、「預計二至三周內消聲匿跡,除非她結婚或懷孕,否則不具新聞價值。」

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在臉書發文說,「她(蔣月惠)邏輯混亂,又說自己從小被欺負、不受重視,現在很享受在當神的感覺.......她雖然一再強調幫很多弱勢人士,但正因如此,讓我更捏一把冷汗」。

▼新北市議員何博文。(圖/翻攝自何博文臉書)
▲▼新北市議員何博文。(圖/翻攝自何博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