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英90%地方高溫30°C 狗狗腳掌慘遭地面燙到皮開肉綻

▲英國一名狗主遛狗時,愛犬腳掌慘遭發燙的地面燙到皮開肉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帳號@Zucchinisaurus)

英國一名狗主遛狗時,愛犬腳掌慘遭發燙的地面燙到皮開肉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帳號@Zucchinisauru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最近遭受熱浪襲擊,周一(23日)多處地方錄得全年最高溫度。氣象部門發出黃色酷熱健康監測警告,預料全國90%地區日間氣溫會高達攝氏30度,夜間氣溫則劇跌至15度。

「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」(RSPCA)建議狗主在早晨或傍晚時才遛狗,避免狗隻燙傷。

由於天氣酷熱導致地面發燙。一名狗主周一貿遛狗時。 愛犬的腳掌慘遭燙到皮開肉綻。狗主把片上傳到社群群網站,提醒其他狗主人在夏天遛狗時注意戶外溫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