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男性侵「7個月大女嬰」 印度地方法院首度判死!

19歲男性侵「7個月大女嬰」 印度地方法院首度判死!(圖/翻攝自ANI的推特)

▲拉賈斯坦邦修法後,19歲男因性侵7個月大女嬰被判死。(圖/翻攝自ANI的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一名19歲男子今年5月綁架一名7個月大女嬰,女嬰後來被丟棄在離家約一公里外的田地,送醫檢查發現曾遭到性侵。地方法院21日判處男子絞刑,這是該州自3月修法,將性侵12歲以下兒童的最高刑罰提高至死刑後,第一起死刑令。

事件發生在5月9日,被告平圖(Pintu)趁著女嬰與半盲的祖母睡覺時,偷偷擄走女嬰。女嬰爸媽要來帶人回家時,得知對方遭居住在附近的一名男子擄走,後來在距離家中一公里外的田地裡,發現嚎啕大哭的女嬰。

女嬰送醫後,留院20天接受治療,醫療報告證實曾遭到性侵,警方於6月6日正式向被告提出訴告,本月18日裁定罪名成立,於21日判處絞刑,讓拉賈斯坦邦成為中央邦(Madhya Pradesh)後,全國第二個提高刑罰至死刑的邦,也是全國第3起類似案件。中央邦之前曾發生2起案件,2名男子因性侵3個月大嬰兒被判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