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好「喬債務」卻未現身 撞球館遭4酒氣惡煞徒手砸店

▲▼4名工人因工程款問題砸毀撞球館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4名工人因工程款問題砸毀撞中和一處球館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46歲向姓男子在中和區經營撞球館,向男舅舅22日晚間10時許相約4名工程人員約在球館內討論工程款債務問題,但並未出面,代為出面協商的向男和4人談判決裂,遭工人們徒手砸店,擊破櫥櫃玻璃。警方獲報則迅速趕到現場,將渾身酒氣的4名工人帶回偵辦。

警方調查,向男的舅舅在五股承包裝潢工程,動手的張姓工頭與另3名工人(潘、賴、陳姓)稱還有5萬元工程款沒有拿到,雙方約在撞球館內協商。

豈料,向男舅舅因故未到場協商,4男憤而在向男球館內鬧事,砸毀球館內的冰箱。警方獲報到場迅速清查現場周遭,找到渾身酒氣且被割傷的4名犯案工人,訊後將他們依毀損、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4名工人因工程款問題砸毀撞球館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