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王」竟是昔日好友! 人妻出軌生2子判賠40萬 

婚外情,外遇,通姦,小三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圖為示意照,無關本案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楊姓貨車司機和妻子阮女訴請離婚,原因是老婆不僅和「小王」許男外遇生了1男1女,「小王」許男的真面目竟然還是楊男的昔日好友,楊男憤而訴請離婚,並對阮女和許男求償,高雄地院判兩人應賠償楊男40萬元。

判決指出,楊男和越南籍的阮女於92年結婚,而阮女卻於103年3月間不告而別,同年7月就在外生下1女,隔年6月又產下1男,直到楊男收到戶政機關通知才知道阮女在外「偷人」,經親子鑑定後,確認兩個小孩都不是他親生,楊男憤而訴請離婚,又發現勾搭妻子的「小王」竟是自己的昔日好友許男。

楊男離婚官司勝訴後,不甘綠光罩頂,另告兩人妨害婚姻,高雄地院審理後,判阮女和許男需賠償楊男40萬元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