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候機室漏水成「小瀑布」 天花板還掉落!旅客驚嚇尖叫

▲▼桃機又漏水成小瀑布 天花板還掉落險砸旅客。(圖/翻攝《TVBS》)

▲桃機又漏水成小瀑布,天花板還掉落險砸旅客。(圖/翻攝《TVBS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機場又出包!15日深夜,第二航廈D7候機室天花板忽然開始滴水,然後水量變大,簡直像小型瀑布,漏水持續約10分鐘,接著該處天花板就崩壞掉落,有女性旅客被嚇得尖叫。

消息指出,當時候機室內是等待搭乘華航CI-53班機飛往澳洲布里斯本的旅客,幸好天花板掉落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,班機也沒有因此延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園機場公司回應,經查初步研判是上方3樓餐廳之排水管接頭滲漏,導致輕型天花板因吸水後過重掉落,機場公司已完成相關管線之維護,也將持續強化管理餐飲業者之清潔維管作業,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