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中火煮4顆蛋!等10分鐘「結界罩頂」她嚇傻 網驚:等級超高阿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今早想弄水煮蛋當早餐,沒經驗的她按照網上步驟,開中火煮10分鐘,怎料回到廚房後,發現整個鍋子上方「形成結界」。而眾人看完也是驚呆一片,直呼「到底怎麼辦到的」、「破了會孵出恐怖的東西」。

▲中火煮4顆蛋!10分鐘「狂冒結界」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真的有結界的fu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「我只是想煮個水煮蛋,怎麼就形成結界了,沒事不要隨便進廚房好了......。」她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自己有上網先查怎麼煮,於是照著上面指示,開中火煮10分鐘,然後就放著去玩手機,沒想到時間差不多時去看,就變成這副模樣了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笑回,「此女乃廚房殺手,以下開放有做菜技能男士報名」、「這是有蛋破了加上水滾」、「要到這個境界也還真不容易」、「這是用恐龍蛋去煮嗎」、「妳不適合料理,轉煉金術看看」、「不要學煮蛋了有興趣轉職法師嗎」、「這是黑暗魔法師的結界,快逃R」。

▲中火煮4顆蛋!10分鐘「狂冒結界」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煮蛋看似簡單,其實有不少學問及眉角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還有不少內行人分享,一個更簡單、方便的煮蛋方法,「其實可以不用開火,如果有電鍋...直接外鍋底下墊幾張餐巾紙(衛生紙),浸濕就好,然後放蛋,煮到電鍋跳起來,省時省水省瓦斯。

而最後結局,原po透露,「我煮4顆,有1顆破掉,不過吃起來是正常的!」另外,熱心網友也建議,「下次煮蛋的時候,記得放鹽巴,蛋殼就不會破了」、「要冷水冷鍋時就把蛋放下去,然後在水裡加一點醋,萬一破掉可以幫助蛋白凝固,水至少要蓋過雞蛋,煮好後立刻沖冷水直到蛋涼了再剝殼,就會很好剝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