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西富商「郎哥」遭行刑式槍擊爆頭亡!槍手躲27天落網

▲雲林縣麥寮鄉五金行老闆丁定吉15日被當街槍殺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丁男6月15日被當街槍殺,倒臥血泊中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台西鄉綽號「郎哥」的富商丁定吉遭行刑式開槍擊斃,警方專案小組經連日追查,陸續逮捕相關人士。疑似槍手的男子逃逸27天,13日在南部落網,雖他否認涉案但被聲押獲准。據了解,全案疑似與六輕工程利益有關。

丁男6月15日在明德街友人家泡茶,從友人家走出時,遭一名全身穿長袖、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埋伏。嫌犯第一槍就先射腿讓丁無法行動,再行刑式轟頭連開兩槍,隨後更被發現騎乘懸掛失竊車牌的機車揚長而去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,槍手還有接應同夥,在距離案發地點1公里外,立刻棄車搭上接應車輛逃逸。

▼警方不排除是砂石利益或房地產開發惹殺機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丁姓富商遭槍擊,警方不排除是砂石利益或房地產開發惹殺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辦案人員透露,丁男跨足抽海砂、餐飲、五金、建築營造,經濟相當不錯,但因這些高利潤、高風險的行業生態複雜,黑白雜處,是否因商業糾紛引起殺機。

警方專案小組經連日來追查,陸續逮捕主謀等涉案相關人等共6、7人,並在13日逮捕疑似槍手的男子。檢方訊後以涉嫌殺人及有串證之虞,將槍手向法官聲押獲准。據悉,全案疑與六輕工程利益有關,槍手原本只是想教訓丁男,但見對方反抗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殺人,全案還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