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和外送員差撞 短褲女「滑進騎樓」臉瘀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女騎士連人帶車滑進騎樓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今日清晨2點多,高雄一名柳姓女騎士行經新興區大同一路和南華一路路口時,和一名男外送員發生擦撞,因路面濕滑,柳女連人帶車滑進騎樓下,男外送員也受傷倒地不起,所幸兩人送醫後均無大礙。

柳女(24歲)今清晨2點多,騎在大同一路東西方向時,撞上從南華路往北直行的黃姓外送員(30歲),因天雨路滑、視線不佳,兩車剎車不及相撞,柳女連人帶車滑進騎樓下,黃男也是摔的人車倒地。

警方和救護人員到場後, 先將黃男送上救護車檢傷,而倒在騎樓下的柳女,除了臉部瘀青外,手腳皆有擦挫傷,一度無法從地上爬起,最後是在救護員的撐扶下坐上救護車,所幸兩人送醫後均無大礙。

警方表示,兩人均未酒駕,疑似因為天候及夜間視線不佳,又未注意路口安全釀禍,對於車禍肇責將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