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戰主任蔡鴻圖報退反年改?海軍駁斥:絕非不滿軍改

▲海軍司令黃曙光、政戰主任蔡鴻圖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▲海軍司令黃曙光(左)、政戰主任蔡鴻圖(右)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歐昶廷/台北報導

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蔡鴻圖中將傳因不滿軍人年金改革,提出退伍申請。對此,海軍司令部10日回應,蔡鴻圖提出退伍申請,純粹為鼓勵後進暨個人生涯規劃,絕非「不滿軍改而報退」。

對於傳出蔡鴻圖因不滿軍人年改提出退伍申請,海軍司令部10日上午指出,蔡鴻圖去年即向司令黃曙光上將口頭提出退伍意願,幾經慰留後,繼續為海軍服務;而此次提出退伍申請,純粹為鼓勵後進暨個人生涯規劃,絕非報載所述不滿軍改而報退。

海軍表示,相關內容未經查證、傳達錯誤訊息,蔡鴻圖對此表達不滿,並籲請該媒體儘速更正報導,善盡社會公器之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