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撲空!全聯宜蘭門市提早7點打烊 北北基晚間8點就結束營業

▲▼民眾湧賣場搶防颱物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因應颱風來襲,全聯部分門市今天將提早打烊。(圖/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強烈颱風瑪莉亞步步進逼!對此,包含北北基三縣市政府,以及桃園市、新竹市、苗栗縣政府皆宣布,今天(10日)下午4時開始停止上班上課;而宜蘭縣政府則宣布下午3時開始停班課。然而,若民眾下班後想前往超市購買防颱物資,可得注意結束營業時間,以免撲空。

全聯指出,因應強颱瑪莉亞來襲,為降低同仁出勤風險,部分門市營業時間調整,像是宜蘭縣(市)的門市今天將提早於晚間7點打烊;苗栗縣(市)以北門市,包括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,今天則提早於晚間8點打烊。而非上述縣市的門市,同樣維持正常營業時間。

頂好則說, 因目前風雨不明顯,所有門市都會照常營業,但稍晚會視風雨情勢調整各地區門市營業時間。而明天各門市仍照常營業。至於美廉社也表示,目前仍維持正常營業時間,不過若雨勢入夜有明顯轉大,將視情況提早一小時至23點打烊。而明天若宣布停班課,則將延後一小時開門營業。

▲▼民眾湧賣場搶防颱物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另外,量販店今天是否會提早結束營業時間,對此,業者表示目前營業時間維持正常,但要看晚上風雨狀況決定是否提早關門。

好市多指出,目前各分店仍維持正常營業時間,但北部地區晚上還是要看風雨狀況決定是否提早關門,若要提早打烊則將由各分店主管決定並進行公告。而目前民眾搶購防颱物資以民生相關為主,像是礦泉水、生鮮蔬果、泡麵、麵包等。

至於愛買則表示,目前各分店營業時間正常。而家樂福同樣說,目前營業時間维持正常,但晚一些會再看天氣狀況評估,同時也呼籲民眾無須恐慌,若營業時間因颱風來襲有任何異動,也會盡快公告在臉書粉絲專頁。

▲▼民眾湧賣場搶防颱物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