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最扯求職履歷!「我要領失業輔助,別錄取我」 面試官氣炸

網搜小組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嘆現在景氣不好工作難找,但若找工作是這種方式及態度,難怪會沒有人想錄取!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一名公司負責面試新人的網友怒說,自己公司真的很認真在徵新員工,結果來投履歷的人「自我推薦」卻寫的非常誇張,氣得他怒罵說:「這是個案嗎?還是現在人都這樣?」

▲爆怨/最狂履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「我要領失業輔助,別錄取我」,最扯求職履歷讓面試官氣炸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,日前有一名男子投履歷來他們公司應徵App工程師,但對方卻在「自我推薦」上寫說:「這是為了失業輔助的申請,如果有人跟貴公司確認,麻煩請幫我說,我有應徵這份工作,也請麻煩回覆,我並不適合這份工作,謝謝!」

▲爆怨/最狂履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抱怨來投履歷的人根本沒有誠意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完這份履歷後讓他氣炸說:「公司認真的在找人,結果投履歷的是這樣的素質?這是個案嗎?還是現在台灣人都這樣?」原來出社會10多年的人是這樣的。文章分享後,吸引非常多網友回應,有人說:「這可以跟就業服務站檢舉了吧。」、「有心思這樣去騙錢,怎麼不努力工作!」

還有人說:「典型的混吃等死?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人一直鑽漏洞。」、「太扯了吧,為了領補助,為什麼不上班?」、「浪費失業補助的好意。」、「倘若不合適真的不用勉強,但若是這種心態是怎樣?不需要要幫這種人不值得同情。」但也有人覺得說:「至少不浪費大家的時間。」、「無言,該說他誠實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