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牛高速2死3傷!女友一進隧道嚇到緊抓車門 12秒後鋼架插入慘死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自強隧道7日清晨5點發生死亡車禍,心靈海創辦人之子24歲游瀚甯,一早載女友開著借來的市價1688萬白色藍寶堅尼,與同行友人跑山,車子行經大直自強隧道時,因車速太快來不及剎車,當場追撞1輛正在檢查燈泡的工程車,造成2死3傷。其中從游男駕駛座拍攝出去,女子因高速怕得緊抓車門,進隧道後約12秒後撞擊,畫面變黑,全程根本來不及尖叫,女子慘死在駕駛座上。另一名無辜的49歲張姓工人,獨自站在工程梯上整理東西,不幸遭突如其來的高速撞擊,從梯子摔落,頭部重擊地面身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事發當時,隧道裡工程車上有3名工作人員,在清晨5時許已經完工,原本可以下班離去,為求慎重,主動加班再次巡查隧道內燈具,不料,被後方急駛而來的「小牛」撞上,害死49歲張姓工人。張的親友說,其父母雙亡,家境清寒,他要想盡辦法生存,日子非常辛苦。

▲▼自強隧道車禍。(圖/翻攝)

檢警指出,自強隧道速限40公里,但當時游卻車速疑似超過150公里以上,最後因為來不及煞車,釀2死3傷,自己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從影片中,可發現游男載著女友,並戴上露指皮手套,發動車輛引擎聲,與車友一起出發,開在前面的游男,進入自強隧道後,可見坐在副駕的劉女原本拿手機,因游進隧道不斷加速,嚇得放下手機,緊抓車門,12秒後車毀人亡,劉女遭鋼架插入慘死車內,面目全非,死狀淒慘,畫面一片黑。

▲游瀚甯駕藍寶堅尼釀2死3傷,劉姓女友坐副駕坐不幸喪命。(圖/翻攝自IG)

劉姓女子6日晚間曾在IG寫下「明天一早陪少爺去跑山」,預告7日要跟男友開車跑山路,2人生前在健身時認識,雙方感情非常好,經常在社群網路上放閃,3月25日才一起慶祝男方生日。

游瀚甯當時在臉書甜蜜寫道,「一個不一樣的生日!在我的第二個本命年...我許下了跟以往不一樣的願望!收到了和以往不同的禮物,第一次有歌神在我生日唱歌給我聽,也是第一次跟女朋友一起慶生!我好開心我可以被這麼多人愛著...我也最愛你們歐!謝謝所有那天一起陪我度過生日的所有人唷唷唷。」未料女友卻因自己飆速慘死。

此外,從游瀚甯的臉書和IG中可以發現,內容多是在國外唸書、健身和開跑車、重機的畫面,顯見非常喜歡從事這方面的活動,還曾以隊名為「**我們是隊的**」組隊參加台灣舉辦的2016卡丁車賽,拿下分組第二名,上台接受表揚;同時也被起出為「心靈海」國際教育集團的創辦人游明裕的兒子,並在父親的公司掛名董事,家境富裕。

劉女家屬7日在二殯難過痛哭,以衣物遮住頭部,最後啜泣淋雨離開現場。據了解,劉家信仰「日蓮正宗」,屬於日本佛教,將不會有道教的招魂儀式。

▲▼早餐盃車聚現場曝光!藍寶堅尼「炸隧道」12秒奪釀2死3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  自強隧道。(圖/翻攝)

▲▼(有碼版)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,藍寶堅尼撞工程車,2人死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 藍寶堅尼2死3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 藍寶堅尼2死3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 藍寶堅尼2死3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發文放閃卻遇死劫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▲女才發文卻遇死劫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