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貨車轉彎鐵架甩飛「猛砸500萬賓士」 嚇壞女駕駛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駕駛5日開著拖板車行經基隆市北寧路上時,因沒有綁好鐵架,結果重達4、5噸的鐵架就在轉彎之際「滑落」,直接砸中停在路邊的價值500萬元賓士車,且當時女駕駛就在車內休息,幸好沒有受傷。有業者粗估維修費,恐怕至少要30、40萬。

▲▼貨車鋼架掉猛砸500萬賓士車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貨車鋼架掉猛砸500萬賓士車。(圖/中天新聞,下同)

拖板車駕駛表示,重量約4、5噸的鐵架沒有固定好,就滑出去。據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當時在賓士車內的女駕駛也被突如其來的鐵架嚇壞,她說,聽到撞擊聲,看到的時候,車子就是被砸中的模樣了,幸好沒有受傷。

鐵架滑落事件傳出後,轄區警方也到場處理,並疏導交通。經警方調查,蘇姓男駕駛載運鐵架未綑綁固定牢靠,導致過彎時鐵架掉落,砸毀停放路旁的車輛,所幸現場無人受傷,而他經酒測無酒精濃度反應,也表示將賠償車損。

警方呼籲,貨車承載物品行駛於道路時,貨車駕駛人務必將物品綑綁安全,避免高速行駛時物品散落影響後方用路安全,若發生意外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三十條處駕駛人3000元以上、9000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;嚴重導致車禍之相關損失也需一併負責。

▲▼貨車鋼架掉猛砸500萬賓士車。(圖/中天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