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一半「落葉」擊中爆鼻 衰女慘被打到腦震盪

散步慘被「落葉」擊中爆鼻 衰女慘被打到腦震盪。(圖/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的秒拍)

▲女子散步回家時,竟然被落葉打到腦震盪。(圖/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的秒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西南寧一名都姓女子與同事散步回家時,慘遭從天而降的棕櫚樹落葉砸中,鼻子當場被打爆血流不止,就醫發現落葉不但讓她臉上留下了長約10公分的傷口,更因此鼻骨骨折腦震盪,需要留院治療。

都女上月19日晚間7時左右,家住南寧市仙葫大道上金地世家大樓的她,晚間與同事散步回家,路上遭約2公尺長的落葉擊中,但她也沒想到傷勢竟然會這麼嚴重,「當時我還在和同事聊天,突然就掉下個東西砸中我,當時鼻子就出血了,老公趕緊帶我去診所,診所卻說他們診不了,要我們上醫院。」

醫生檢查發現,都女臉上傷口大約10公分長,還有腦震盪、鼻骨骨折和額面部軟組織撕脫傷,需要留院治療並花了人民幣7000元(約台幣3.2萬元)的費用,然而當她向大樓管理員反映,對方只到醫院探望過一次,僅賠償2500元(約台幣1.1萬元)。

都女士氣憤表示,「我還需要做鼻骨裡面的修復,得要1萬元吧(約台幣4.5萬元),我想要物業能把責任負起來,把我們的醫藥費給報了。」物業公司則回應,「事故發生後人也陪著家屬到12點,公司的意願就是走法律程序,該賠多少就賠多少」,並已在社區張貼危險警告等標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