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他拿回錢!張淑晶敗給愛情 裝弱示愛木工歐巴「下場超冏」

▲張淑晶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李麥克透露,張淑晶喜歡高壯的小鮮肉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房東張淑晶多次爆租屋糾紛,不斷坑殺超過百位房客,3日被依誣告、詐欺、強制等罪,判刑8年2個月。沒想到心狠手辣的她,仍有柔弱小女人的一面,木工師傅李麥克昨上節目透露,所有受害者中只有他領到錢,同時爆料張曾在他工作時,主動接近他,還連說3次「我好寂寞。」

新北地院歷經3年多審理,調查出張淑晶及黃姓友人從2013年起,先以低價承租房屋,隔成多間小套房出租,再用低廉價格分租學生族群,簽約後又巧立名目收費,拿斷電等手段逼房客自行解約,並控訴侵占等罪嫌。

而張淑晶不只欺負房客,連多名替她工作的學徒也討不到錢。檢舉張的木工師傅李麥克在節目上稱,他去之前,很多學徒早都領不到錢了,廠商也被騙去,所以後來集體罷工,「我是不知情的情況下,他們裡面的一個油漆粗工叫我去支援幾天,看到大家都領不到錢,我自己也會怕阿,便找理由找藉口,先拿先贏,而所有的受害者只有我領得到錢。

▲張淑晶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李麥克透露,張淑晶對175以上、高強壯碩的男生會特別感興趣,某回他蹲在地上做事,張主動站到旁邊,似是落寞地說,「自從我德國男朋友離開我之後,我就好寂寞」,然後看到他沒反應又再講一次,重複到第3次時,他終於忍無可忍把張淑晶罵出去。

另外,也有其他受害人曾表示,張淑晶通常以不同身分出現在出租網站,簽約時還會派不同人會談,幾乎不太會現身,且房間的磁卡、電費卡,甚至有朋友來找房客,都要收錢。若要求解約,不只押金拿不回來,反被求償高額違約金,「她真的是在坑殺人!」

針對其中78位受害者的指控,調查指出,張淑晶找各種理由提告,發動司法偵查權,欺負許多人對法律知識的薄弱,又不願惹上官司訴訟,因此犯下18個誣告罪。

詐欺部分,房客所拍下的契約與檢警搜索到的不同,顯有變造之嫌,且合約書常會在後來夾頁,訂定更多未告知的收費項目,收取暴利,或是她先承諾可提供現住房間,卻在簽約後變卦說有房客住,然後以出差為由消失。法官認為,她的種種惡行已構成詐術,依誣告、詐欺、強制等罪,判刑8年2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