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人受害!張淑晶遭判8年2月 網友喊爽:和王景玉關一起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房東張淑晶被多名房客指控詐欺、誣告等罪。新北地檢署認定160人受害,並於今(3)日針對78人受害部分,判處張淑晶8年2個月徒刑,其中1年2個月得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新聞PO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,「今日最舒壓」。

▲張淑晶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張淑晶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張淑晶判決結果出來之後,《ETtoday新聞雲》迅速出稿,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大部分認為重判合理,「我就一個字!舒服」、「送!送妳去吃免錢飯!妖孽早該給天收怎一直遇不到酒駕的把它給撞死」、「判了就趕快執行,別在外面繼續坑人」、「早就該關,不然還會有更多受害者」、「可以和王景玉關在一起嗎? 兩個一起互相教化」、「本日最舒壓」。

 但也有網友認為,要等到確定後再慶祝,「我覺得這種的應該判個30年吧…關她老到整頭白髮滿臉皺紋沒力氣再出來害人」、「關得進去再說吧!現在司法,讓人完全沒信心」、「判的太輕了,應該判死刑」、「 定讞就歡呼」、「 關得進去再說吧!現在司法,讓人完全沒信心」。

檢警調查發現,張淑晶自2013年起,就和黃姓友人配合,先用低價承租房屋,再隔成多間小套房出租,宣稱全新裝潢、家具吸引房客,實際上卻是以舊充新,以低廉價格分租出去。

簽約之後張女就會以各種手段收費,甚至斷電相逼,要求房客自行解約;更有房客受不了要求解約後,被控訴侵占等罪,連親友也一起被告。張女還會自稱律師,用法律欺壓房客,且態度囂張、無悔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