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珍奶喝到「硬物」 OL從口中吐出一粒老鼠屎

▲ 林女喝黑糖珍奶咬到硬物,吐出來發現竟是「老鼠屎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 林女喝黑糖珍奶咬到硬物,吐出來發現竟是「老鼠屎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一名林姓女子3日購買了一杯黑糖珍珠奶茶,回到辦公室她沒喝幾口,就突然吸到一顆硬硬的東西。她當下馬上把它吐出來,放在手上一看,沒想到竟然是一粒黑黑的、疑似老鼠屎的東西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林女向記者透露,自己是在天河區一間手搖飲料店「大卡司」購買的奶茶,當下她一喝到硬物,本來下意識的想往下吞,但出於好奇,她吐出來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。這一看嚇了她一跳,因為那東西黑黑圓圓的一粒,像極了老鼠屎。

林女立刻打電話向店家投訴,店家隨即向她回應,「像我們這種做食品的店裡有老鼠,是很正常的。」同時也承諾會依照店內的規定,賠償飲料10倍的金額給林女。

▲ 店家向林女表示,願意賠償飲料10倍的金額給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店家向林女表示,願意賠償飲料10倍的金額給她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女表示,店家不逃避直接承認這樣挺好的,也答應要進行賠償。但喝杯珍奶喝到老鼠屎這個情況是很嚴重的,在她心裡已經留下了陰影,甚至以後只要喝珍奶,都會讓她想起自己這件事。

「大卡司」飲料店店長藍先生則回應,「店內到底晚上有沒有老鼠經過,我們都會徹底的去調查,證實有的話也絕對會去改善。不過希望外界能給我們至少一天的時間,讓我們能在釐清之後,不論有沒有,都會向大家回覆。」目前他們已經派出負責人來專門解決這件事,願意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解決,當然也已經和林小姐進行協調,對這件事向她做出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