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訊騷擾「想看駱駝蹄」!女網友佛心噴發秒傳照:合理範圍都幫

▲▼男網友騷擾「想看駱駝蹄」,佛心女網友真傳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男網友騷擾「想看駱駝蹄」,女網友秒應允傳照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莊智勝報導

社群網路漸趨發達,私訊騷擾女性的怪叔叔也越來越多。一名女子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一名暱稱「沒有口罩」的男子突然捎來訊息,劈頭就直接問「可以看駱駝蹄嗎?」原PO也相當阿莎力地應了聲「好」,隨後立即發照;網友看了這張「正版駱駝蹄」後也全都笑翻,直呼「原PO人真好!」

「這年頭,什麼奇怪的人都有!」原PO表示,近日收到不認識的男網友私訊騷擾,連個招呼都不打,開頭第一句話就是露骨地討要「駱駝蹄照」;而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,並未表現出大部分女性受到騷擾時憤怒、漠然的情緒,反而相當熱情地答應網友怪異請求,還認真地回傳了張「正版駱駝蹄照」給他,自詡「在合理範圍內,我還是很樂於助人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的神回覆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,網友看了也笑倒一片,「這是全國最大的線上駱駝蹄」、「這溝,很深啊」、「這麼容易就答應他啊」、「原PO真的是好人」、「有求必應,狂」、「哪裡來的駱駝客呀,撒哩攏巴嘿唷嘿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