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還只是幼幼班!小男孩太會爬竿 網嘆:我輸得好慘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學裡都設有許多遊樂器材,常見的有秋千、單槓等設施,其中爬竿是不少小朋友愛用來比賽的工具,看誰爬的快就贏了。有位網友拍下一位幼幼班小朋友爬竿的影片,上傳到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,並說「他還只是幼幼班~還有在喝奶瓶~就能爬至一樓~二樓高桿子」。讓其他人忍不住說:「我輸的好慘啊!」

▲小男孩是爬竿高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 

▲小男孩是爬竿高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網友文中透露,孩子還只是幼幼班,甚至還有在喝奶瓶,但真的很會爬竿,「其實那天,一個轉身,只看見鞋子,人不見了」,一瞬見他還以為小孩被人帶走了。原來小朋友不見,是因為他剛好爬到竿子頂端了,讓網友直說:「我也不知道他那麼厲害…當時我也是被嚇到」。之後小男孩還堅持要示範如何上去,讓網友能好好拍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男孩把鞋子脫掉,趴上竿子後,手腳並用的往上爬。雖然竿子看起來比小孩的手臂還粗,但他雙腳夾緊竿子,雙手一拉就順利爬高,碰到頂端橫竿只花了約25秒的時間。之後小男孩要滑回地面時,還問「跳下來可以嗎」,一點也不畏高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男孩太厲害了,「體能很好」、「超強!和我兒子一樣咻一下不見人影原來爬到頂端了。」還有人直喊輸給一個小孩了:「我承認我不會…」「我國小的時候很超會爬…現在還真的爬不上去了…」「國小爬超快!現在…掉超快」;也有人表示,「爬桿是臂力、技巧及不怕高的膽識」,其實跟體重沒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