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型失敗躲家裡半年「頭髮一把一把掉」 長髮女1天鬧跳2次樓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省宿州市一名長髮女子為了讓自己變漂亮決定整型,沒想到不僅整失敗了,就連執刀的醫生都是無照密醫,害她躲躲藏藏半年都不敢見人,甚至罹患憂鬱症,上月30日下午5點多爬上5樓頂揚言跳樓自殺,最後被消防人員趁她不注意時一把抱下。

影片中,只見長髮女一開始是坐在5樓頂的矮牆上與3名消防人員對峙,雖然坐姿是面向內側,但還是相當危險,她大叫著「今天你們(醫院人員)要是不給我處理好,我就從這裡跳下去,看我死了你們有沒有可能處理」,情緒相當激動,過沒多久還突然站起來;這時站在最前方的消防人員見情況危急,趁對方忙著向其他人大吐苦水時一個箭步上前,直接攬住腰部抱下,成功化解這場危機。

整型失敗得憂鬱症,長髮女1天跳2次樓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影片)

▲站在最靠前的消防員趁女子不注意直接用抱的將人救下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影片

事後埇橋消防大隊人員張瀾表示,女子之所以鬧自殺是因為1年前整型失敗,導致眼睛永久受創,向醫院投訴也沒有得到答覆,這時候她才知道負責動刀的醫生根本沒有證照,求助無門才會選擇用最激烈的方式表達訴求。

張瀾透露,女子自稱事發之後半年都不敢出門,整天躲在家裡因此罹患憂鬱症,頭髮都是一把一把地掉,其實她在當天上午就準備跳樓,還是朋友好言相勸才打消念頭,沒想到到了傍晚又萌生死意,幸好這次也平安獲救。

事發當下的影片被上傳至網路,大部分的網友都替女子捏了一把冷汗,最後還不忘留言勸說,「整型本來就有風險,要就去正規的大醫院做,也別因此隨隨便便就放棄自己的生命」、「與其鬧自殺,不如蒐集證據直接提告吧」。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