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叔叔強拉6歲女童進草叢脫褲 民眾神救援先賞巴掌再圍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女性權益雖然日漸受到重視,但不時還是會傳出性侵案件。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年輕男子自稱是6歲女童的叔叔,卻在大白天將孩子強拉進草叢企圖性侵,幸好附近熱心民眾發現趕忙衝上前幫忙,壓制的同時還因為太過氣憤直接開扁圍毆。

影片中,只見黑衣男遭一名白衣老翁緊緊抓住上衣的後領,他掙扎著想找藉口逃脫,沒想到這個舉動反而惹怒一名路過的黃衣男,跳下機車後座衝上來就是一巴掌;鏡頭一轉,穿著紫色上衣的女童就站在路邊狂哭,下半身卻遭脫光,好心民眾趕忙將她的褲子撿回來,並提醒趕快穿上。

 ▲▼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上月印度也有一名女童遭兩男從校門口擄走,最後不僅遭性侵,還被割喉丟在路邊等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來,黑衣男當時企圖將才6歲的女童拖進路邊草叢性侵,被附近的熱心民眾制伏後還辯稱自己是孩子的叔叔。不過,這起事件還有另一個角度的影片被上傳至臉書粉絲專頁「5-Minute Awesomeness」,可以清楚看見女童根本嚇到完全無法說話,民眾當然也不相信「叔叔」這個說法,6、7個人圍著就是一頓暴打,就算他跪地求饒仍一腳踹翻。

其實,上月19日馬德雅省(Madhya Pradesh)曼德紹(Mandsaur)也有一名7歲女童遇害,但她沒有影片中的女童幸運,等到被發現時已經遭割喉丟在路邊等死,直到本月1日都尚未脫離險境。由於女童只是在校門口等家人接送就遭兩名20歲的男子綁架性侵,也讓印度民眾想起6年前的「徳里輪暴案」,事發之後一度有上千人上街遊行,希望政府能將落網的兩嫌絞死。

馬德雅省省長喬汗(Shivraj Chauhan)還直接表明支持處死,他認為性侵犯根本就是在浪費地球資源,不配活下去。據了解,印度光是2016年就通報4萬起性侵案,其中受害者為兒童的比例更高達4成,但這僅僅只是檯面上有通報的部分,相關組織認為沒有被揭露的黑數應該更多。

6 वर्ष की लड़की को रेप करते मौका पर पकड़ा गया, खुद को बच्ची का मामा बता रहा ह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