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婦女公園化妝「減齡20歲」變韓系女神 網:起床會嚇到...

▲經過巧手妝扮後,村姑馬上變女神。(圖/翻攝自抖音精選)

▲經過巧手妝扮後,村姑馬上變女神。(圖/翻攝自抖音精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強易容術!近日一則影片在網路上暴紅,只見女子原本素顏沒有打扮,看起來像一名中年婦女,但接著她開始上妝,經過幾個步驟後,馬上變身為「韓系女神」,迅速減齡20歲,讓24萬網友驚呆了。

影片中可見,女子原本長相普通,露出抬頭紋對鏡頭說「我速化個妝」,接著開始擦上各種防曬、底妝,臉馬上白了好幾階,並且畫上眉毛、橘紅色眼影、眼線,在黏上假睫毛,擦上口紅與腮紅,接著超熟練的在臉上各處畫上陰影,讓五官瞬間變立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經過巧手妝扮後,村姑馬上變女神。(圖/翻攝自抖音精選)

▲畫上陰影後,五官變立體許多。

接著把頭髮放下,原本的灰色衣服一脫,露出底下穿著的粉色露肩衣服,在微風的吹拂下,完全變身「韓系女神」,她也對著鏡頭說,「我要換地方了,突然來了很多人」。

影片PO被轉發至「抖音精選」臉書粉絲團,點閱次數達24萬,引起許多人討論,「你可以想像早上醒來的時候嗎」、「這是化妝還是易容啊」、「這太扯」、「詐騙集團...」、「假如我會化妝不知道有多好,就可以變了另外一個人」、「48變28」、「起床會嚇到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,這並不是同一人,「前面的是媽媽,後面的是女兒,你們看牙齒就知」、「前面應該有開其他特效 連後面的樹都在晃動了」、「8秒的時候就換人了,看耳朵就知道了」、「前面有開放大特效,樹都扭成這樣,不過還是很猛」、「看牙齒就不同人啊⋯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