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山高林口火燒車 疑下坡路段載重煞車過熱引大火

▲▼國道清晨燒貨車,火勢撲滅後消防隊忙著灑水降溫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國道林口段清晨發生火燒車,火勢撲滅後消防隊忙著灑水降溫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記者趙永博/新北報導

中山高國一北上38.5公里一處下坡,2日凌晨5時許,周姓駕駛1個人開著貨車載著大型變壓器經過此路段,在下坡處為了減速頻踩煞車,被一旁小客車發現告知駕駛車體冒煙,周姓駕駛後馬上停靠路肩,並下車打電話報請消防人員處理,不料在消防隊趕到現場前,輪胎處就冒出火煙燒了起來,所幸消防隊及時趕到現場,拉出水線灌救,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所幸整起火災並無造成任何傷亡。

周姓駕駛表示,這批貨是從湖口要載往蘇澳,並不了解為什麼會起火,被一旁路過的小客車駕駛告知之後,就趕緊停到路肩跳下車,警消表示,雖然火勢已撲滅,但由於火勢有燒到車體,需灑水降溫,以免燒到油箱引發更嚴重的災情,而詳細火災發生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▼貨車側邊還能看到燒灼痕跡,輪胎也被燒過而破裂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國道清晨燒貨車,火勢撲滅後消防隊忙著灑水降溫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