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承德橋下試新機車 男大生撞矮牆爆頭亡

▲▼男大生騎車撞上水泥矮牆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男大生騎車撞上水泥矮牆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記者趙永博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百齡右岸河濱公園承德橋下,26日晚間11時許1名杜姓男大生(19歲)與同學騎著機車在公園自行車道試車,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路燈昏暗,未注意前方路況,直接撞上水泥矮牆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機車頓時折成兩半,機車零件四散,杜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同行的友人看到杜男發生車禍馬上報警。

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杜男頭部重創血流滿地,立即將他送往新光醫院急救,27日凌晨1時許,醫師向家屬宣告杜男死亡,家屬當場哭倒在地。警方也向同行友人了解事發經過,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▼男大生摔車撞牆,架在機車上的手機及手機架也碎裂一地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男大生騎車撞上水泥矮牆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